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听民声、聚民意,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20:58 来源:马村人大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山西省人大代表刘冬梅,晋城市人大代表、晋城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文华深入马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群众的心声和诉求。


91e0e1162a89be4a7bb1fdcb0b9d3ec1.jpg


进站群众围绕不锈钢专业镇建设所面临的产业园区人才需求、人才培训、人才薪酬及产品上下游供应链情况,与进站代表面对面交流讨论。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站代表认真记录、分析原因,并结合当下相关政策、实践经验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围绕医保缴费、文化下乡等民生实事进行了热烈探讨。


36fec2c52ffb782e072874c453b97bdf.jpg


进站代表表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是强化代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载体。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希望广大选民随时敞开心怀,多提宝贵建议。


b7f99824855a705959d4d67f4b017dc2.jpg


活动期间,代表们还实地调研了山西福江不锈钢智慧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