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高平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赴陵川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6日 09:03
【字号:  
打印

9月13日,高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赴陵川县对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副主任张雪梅、李皓参加调研。


d55adcde8d5cdd79380be4d556cef41c.jpeg


代表们一行参观了陵川县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村民增收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陵川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成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其中许多好思路、好举措值得借鉴学习。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结合高平实际、工作实际,积极探索高平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好模式、好办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