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8:18
【字号:  
打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前调研的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分组深入相关单位、各乡镇、重点企业就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会前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全面调研与重点调研相结合、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听取了基层单位、相关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大气环境状况差异化管控、生活污水项目重点推进、“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落实落细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环境保护考核指标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环保投入,做好问题整改,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强化监督保障,发挥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监督作用,形成生态环境改善、产业转型升级、乡村全面振兴、社会共同富裕的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