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陈区镇人大集中开展人大代表一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7:51
【字号:  
打印

028642971dc93196794d115ba221063a.jpg


春来也,飘柳万绦绿如海,干劲足,正是人间三月天。3月29日上午,按照陈区镇人大主席团安排,陈区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五个代表小组集中开展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在活动中,陈区镇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王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陈区镇人大主席程永胜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乡镇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代表们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己的代表履职经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身处一线,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始终怀揣“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为民情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在自己所在行业发光发热,真正成为不愧于伟大时代的好代表。


cfc48429edc59e5230a6d0222b63e2d1.jpg


 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并强调,代表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代表职权,要强化代表意识,提出高质量代表意见建议,要强化法律意识,推动我镇法治建设进程,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作表率,要坚持清正廉洁,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代表。


e0a4ae1ca3fedae1682f129e5d38f379.jpg


7ab579994d7612370a85f7fea05dd957.jpg


随后,代表们分别到陈区镇宪法主题广场、沙院村、铁炉贡梨合作社、张家庄关山驴养殖基地、陈区镇廉政广场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