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李皓在北诗镇西韩村接待人民群众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8:06
【字号: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皓深入北诗镇西韩村接待群众,市人大财经委主任赵志明、人工委主任边晶一同参加。


ce2ee80ac85187211f1157e9cc2bed2f.jpg


活动现场,来访人员围绕水网改造、田间道路修复、清洁取暖等方面进行了反映,并就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此,李皓一 一作了回应,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快落实到位。

李皓指出,代表进站接待群众的活动既是制度的安排,也体现了代表的“初心”。要更进一步明确思想站位、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力度,要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理念,坚持人民至上;要深刻领悟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不断丰富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扩宽人民有序政治参与通道;要认真落实“民呼我应”要求,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虚心听取,客观分析,落实解决,做到问计于民,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