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主任会议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09:06
【字号:  
打印

3月14日,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李皓、赵静谱、姬国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监督工作计划。

原健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监督作用,做到市委工作重心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狠抓贯彻落实,严格责任分工,认真安排谋划,充分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开展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监督计划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和专业优势,深入学习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促进问题解决,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