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09:52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皓主持会议,副主任张雪梅、赵静谱、姬国强参加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霍敏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彤太列席会议。 


640 (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大会有关事宜;会议进行了人事任职事项,李培安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640 (2).jpg


640 (1).jpg


李培安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讲政治、有情怀、勤学习、树形象,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忠于法律,依法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


640.jpg


李培安强调

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带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进行选举、票决民生实事,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大会筹备机构和人大机关要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突出工作重点,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