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主任会议
高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0日 17:31
【字号:  
打印

2月20日,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事宜。


640 (4).jpg


会议强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开好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分工,在充分沟通协调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细节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的征集工作,推动更多建议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更多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