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3日 18:00
【字号:  
打印

2月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雪梅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皓、赵静谱、姬国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中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海霞,市人民法院院长霍敏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彤太列席会议。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召开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李培安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640 (4).jpg


640 (5).jpg


李培安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恪尽职守、守护好一方的政治清明、社会安定、群众安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培安强调

每年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准中央、省市政策要求,积极与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扎实做好会前调研,确保把更多代表建议、更多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纳入到年度民生实事中,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压实工作责任,尽快成立大会工作筹备机构,明晰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形成办会合力,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李培安主任与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动用公款,不违规接受宴请;要严守生活纪律,自觉弘扬新风正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一流形象,以实际行动营造廉洁、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