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主任会议
高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3日 16:58
【字号:  
打印

2月1日,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和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

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是人大监督后半篇文章的主要内容,要以提升审议意见质量为重点,把好政策关,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结合中央、省市政策文件要求,突出前瞻性;把好文字关,加强审核把关,确保行文格式符合规范化要求;把好内容关,提升审议意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能发挥对职能部门的指导作用,推动审议意见由“纸面”落到“地面”,确保达到“审议一个议题、解决一些问题、促进一项工作”的目的,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