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寺庄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20:52 来源:寺庄人大
【字号: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人大代表思想教育, 增强代表们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30日,寺庄镇人大组织代表们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集中学习谈体会,参观家风廉政教育基地受教育。


2-1.jpg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集中学习了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以及“浦江经验”精髓要义。代表们结合市人大组织开展的江西瑞金代表履职培训班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情况,积极发言谈体会,分享了学习感悟。


随后,代表们来到寺庄镇家风廉政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元代监察御史宋翼、一代廉吏毕振姬、抗美援朝战斗英雄崔建国的主要事迹,以及老红军曹奎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时代楷模毕腊英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等典型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展区内的各类图片和实物史料,以及《一代廉吏毕振姬》、《廉政家风遍寺庄》视频短片。一个个清正廉洁的形象、一个个默默奉献的人物,在代表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潜移默化中强化了代表们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