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9:39
【字号:  
打印

5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二级巡视员赵军梅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胥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一同参加调研。


dcb8602b275d48f213af38b38ea58466.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马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石末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设置、制度建设、人员配置、活动开展、代表履职等情况,对我市在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新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高标准加强代表联络站(点)建设,一步拓展联系群众的方式和渠道,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做到硬件设施标准化、制度运行规范化、学习培训常态化、活动开展特色化,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