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安徽省阜阳市人大在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4:26
【字号:  
打印

 5月13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二级巡视员齐超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市,就非遗文化保护与发展工作进行考察。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我市市委常委、陈区镇党委书记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皓随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吉利尔潞绸文化园、凤林刺绣厂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潞绸文化、品牌定位和产业发展以及刺绣历史、制作工艺、产业传承与创新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充分感受到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活力,看到了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高平市在非遗文化保护与发展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努力把此次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