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南城街街道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5:52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南城街街道人大联络站组织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进展接待了来自张庄村、许庄村、南陈村、瓦窑头村以及龙盛社区的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21119155131.png


会上,人大代表与群众围坐一桌,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反映了龙运新城房产证办理进度缓慢、电信移动等管线空中“蜘蛛网”治理困难、小学初中划片不在一起家长接送困难、职中门前丁字路口交通堵塞严重、疫情影响农业产品销售、种植梨树鸟害严重等问题。

代表们认真听,详细记,不时与群众代表交流,对反映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晋城市八届人大代表王连山就相关农业政策为大家宣传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乡村振兴农村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高平市七届人大代表边晶还就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与大家展开探讨。代表们表示,对现场无法答复的问题会进一步调研,为群众呼吁,督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答复。

南城街街道人工委主任李振高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人民群众活动,就是要代表们真正听到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树立良好形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


来源:南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