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9:09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副主任李晋奎、李皓参加会议。


929bb7dc66f1f8ba339652c6c742a07e.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1235”战略和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四个一定”:一定要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定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每一个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一定要以支部工作来推动人大工作,保障人大常委会履行好监督、决定、任免三项职权,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前,冲在前,走在前,把人大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