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学习二十大 代表这样说】(十)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8:13
【字号:  
打印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履职为民,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贡献力量。


石末乡人大主席    张永波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和人大代表,我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同人民群众、人大代表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做好代表履职工作。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东靳寨村党支部书记     李学中

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人心,昂扬斗志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同时也作为一名基层“领头羊”,东靳寨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围绕“五个振兴”,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社会治理等工作,干在先、办实事,力争用3-5年时间,将我村打造成为“产业兴、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示范村。


石末村党支部指导员     周建民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农村基层支部指导员。我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农村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做文章,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战略石末新篇章。


春耕秋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洪峰

党的二十大引领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人大代表,我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报告里关于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论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高平市薯业种植的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推动“五彩”现代农业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石末乡卫生院职工    王素芳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和人大代表,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为病患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健康事业。


毕家院村村民    常书叶

站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到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时间记录着这些年来的点滴变化。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国家未来的发展点明了前进的方向,具有十分深刻而久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担当历史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来源:石末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