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北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5:49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北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诗镇文化站胜利召开,应到代表62名,实到代表4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既定程序严肃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a9f3201e6778594b903018ac1094ccb0.jpg

会上,代表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9d0c299aa6caa044c388b8715a31716.jpg


70ad25846eedb5232aff6e28b19a632f.jpg


3c8dafaa7283eec865eb5c990258f28b.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北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北诗镇人民政府2022年1--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及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和北诗自然资源所2022年工作报告,并对驻镇站所进行民主测评。


03f87e7a47b928f51b49c88b7a176abf.jpg


闭幕式上,北诗镇党委书记秦会亭在讲话中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坚持用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一重要方法,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真理和信仰的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诗落地生根。

要把握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全面增强发展信心。要牢牢把握地理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代表代言人、智囊团、监督员的作用,在政策宣讲、传达民意、建言献策、工作落实等方面积极履职,在全镇范围内凝聚起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力量,切实担负起代表使命、人民重托。

要敢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要充分发挥代表示范引领、宣传引导、建言献策等作用,推动北诗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北诗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