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5:13
【字号:  
打印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副主任李晋奎深入野川镇中小学、幼儿园,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皓来到三甲镇中心幼儿园,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了解查看了学校人员出入管理登记、公共区域消杀台账、师生核酸抽检等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f47411af2246eabd822123c1e312f0ae.jpg


6c3d5e6988b1f25b24642bd75dcc0bd9.jpg


c69c665f83afc14989ef0e35dc184ede.jpg


李培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细化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同时做好学校物资保障、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对学生及家长进行疫情防控政策与知识宣传,不聚餐,不外出,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