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高平市人大机关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58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沈传亮讲授的《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盛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3b4323fb1c09f17b508377ec4af19c49.jpg


讲座中,沈传亮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新、报告主线新、谋篇布局新、观点举措新,他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整个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认识,对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专题讲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