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史晓莉在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9:01
【字号:  
打印

9月27日,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在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副主任张雪梅、副市长李琳陪同调研。


255f11fd03d129098141aee92f4fe0ed.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医保服务中心、寺庄镇釜山医保驿站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琳就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医保局、公安局、卫体局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53c0499e6d9655e082c1773a95a6f5a4.jpg


史晓莉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保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高平市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宣传医疗保障政策,使之不断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强医疗体系和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医保工作人员、基层村医缺员的问题,持续加强培训,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引导患者就近就医,真正实现“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的合理医疗消费局面,实现就医人群合理分流。要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健全医保管理多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协同作战,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守好人民的“救命钱”“保命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