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行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08:59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法院“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784cfe00f25750a7d5808db11ef247f7.jpg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信访室、诉讼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民法院“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制构建背景以及解决“案多人少”矛盾采取的各项措施。


cd709987d925a187aefa1f344244b64f.jpg


调研组一行对市人民法院“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此项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市人民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行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司法质效进一步提升、司法资源配置更加合理优化,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公正与效率的有机统一,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供稿: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