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李培安深入野川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6:34 来源:高平市人大常委会
【字号:  
打印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深入野川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奎,中专副校长赵海青一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06.jpg


李培安对野川镇党委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护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野川镇政府一班人的团结战斗和共同努力下,野川镇工作成效显著,防控工作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但在思想上还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动,做到心中有数。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25.jpg


李培安要求

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内、我省、我市及乡镇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树牢全员抓疫情防控的意识;要采取措施,落实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表率作用,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投身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